〈給愛麗絲〉

故事之二十  
「你要告別了 你把話說好了
你要告別了 你會快樂 」──張懸〈我想你要走了〉

距離飛機起飛,大概剩不到12小時了吧!

之後的見面,大概是今年的炎夏時分,妳即將踏上前往中國的道路,去北大交換一學期,在這個融雪季節、沙塵瀰天的日子,雖然之前半開玩笑、半認真地想送妳回台體檢作為禮物,但還是衷心希望妳好好保重自己、照顧好自己。認真來說,這應該是妳第一次離家這麼遠讀書,雖然…看過妳的課表後,我一直都是竊笑啊!哈哈!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變得如此要好,不管是我看著妳因為他的相互陪伴,多了可愛和講垃圾話的一面,哎呀~來戴個墨鏡;抑或,聽我分享每年冬天定番的人生雲霄飛車或是日常生活黑色喜劇,雖然,現在要跟妳說要透過……微信。

正在走在成長的路上(雖然妳大我363天。一定要強調~XD),

我們終將是更好的人!
Bon voyag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