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學運] 

是什麼讓我們學生願意站上街頭?

吾爾開希說:「在關鍵的歷史時刻挺身而出,是光榮的。

故事之四  

天氣驟變的三月天,為什麼學生願意悶熱的議場、外圍學生願意坐在冷硬的柏油路面上?

我希望未來20年後的我記得,2014年3月,這是我們的自由年代。

 

坐在面對警察第一線的位置,看著交班的警察或醫護人員,大家會自發性的拍手,並說聲:「辛苦了!」

當然,還有那非常豐盛的補給品,輕便雨衣、飲料、餅乾、晚餐、熱食、行動電源等等,突然覺得這個社會溫暖堅強的令人感嘆。

靜坐,感覺會變胖欸XDDDD  (雖然我坐的位置,就是第一坦......)

 

仔細看過服貿的內容後,在美好的經濟糖衣後,是可怕的國安後續毒藥問題。

※有意義的延伸閱讀:http://ppt.cc/PDaF

 

小對話──

我:媽,星期五下午我可能會有事情,要星期六早上才能會回去喔!

媽:喔,知道了,忙完快回來吧!

我:你不問我在做什麼喔?......最近偶爾會去立法院坐坐,但晚上會回來啦!

媽:你嫌台灣不夠安定嗎?(接著約50字的碎念)

我:(沉默10秒)......掰掰。(掛上電話)

 

→囧了......可能這周末不用回家了,春假再回?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