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 2017/01/25 新增:連晨翔發表退團聲明。

※ 2016/07/17 新增:這些前因後果(?)的文章由此去~

聊聊台灣男子團體──SpeXial

聊聊台灣男子團體──SpeXial (Part 2)

聊聊台灣男子團體──SpeXial (Part 3)

 


※08/15 補上去新加坡的訪談


 

沒錯,我出現了!

感謝大家、各位妹妹們、更多粉絲們、還有好奇他們的讀者們,因為有你們,我的部落格人數……每天穩定的人數成長。

 

真的是……嚇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art2底下的留言累積80幾篇,已經是對手機不友善的網頁長度了XDDD

 

好啦,回到正題,該是來寫文章的時候了!搭上今天(8/5)新單曲〈貼身〉首播,來說一下一些想法,以及之前的一些現場影片整理!因為正規三專還沒出,那絕對是九月之後的事,所以Part3就是之後的事情,那現在看到的這篇是?

 

特別篇。

……Part 2.5~~~~~

(我突然覺得我真的超有事XD)

 貼身  ※圖片版權:可米公司、華納唱片

 

貼身〉──Hit Fm首播,霧霧的歌聲、(很容易)誤誤的歌詞 

晨翔介紹詞:第一次和製作人蘇通達老師合作

Teddy介紹詞:流行嘻哈結合交響元素,充滿畫面感的歌曲

(自己亂打的歌詞就默默刪掉了XD 網路上有完整的音檔了,那聲音就清楚很多了XD)

來說一些感想好了,這次先行曲可以感受到段落分配上,大家有更多發揮空間,以及偉晉的合音!這讓我很難用尾音去辨認唱歌的成員是誰,另一方面是旋律(其實算是沒有太明顯旋律)整體很平、也很低,誠如Teddy的介紹詞所說的,具有強烈的畫面感,帥氣度也上升了!Cody~~~這次拜!託!你!了!(握拳)

 

(天知道,我已經被可米的妝髮和造型師雷了多少次……)

 

這首歌的製作人是蘇通達,和SpeXial第一次合作,更多資料請點:wiki~

(最知名的歌曲,應該就是徐佳瑩的〈身騎白馬〉了。)

 

風田的溫柔聲線,上次在〈迷失 IN U〉沒有太多發揮,這次有了更多的部分,而且很好聽,整體上,咬字算是清晰!因為,主唱大人偉晉啊啊啊啊

 

雖然我是60%小鋼盔,可是這次很多我真的聽不懂……

僅徵求聽力高手,分析偉晉的歌詞……(可以參考我上面那有打跟沒打一樣的歌詞XD→恥力好高)

 

偉晉這次的負擔,輕了許多!但在合音的部分,還是可以聽到偉晉的聲音喔!可以等之後音源釋出的時候,再仔細聽聽。不過呢~如同歌詞後面的OS,某句歌詞滾喉音,我覺得現場……可能……有點危險~~ˊ____>ˋ

 

另一個好消息是──

這次終於沒有亂亂的電音了。謝天謝地……

(但師妹團的〈我好寂寞〉就電的……飛天遁地。→成語亂亂用XD)

 

主唱LineEvan這次也有了高音的部分,期待他的現場表現啊!

晨翔的部分,從Part2就有討論過他在唱跳上,會有種過度用力感,

這次……他的那句歌詞,我完全可以想像未來他的用力表情,加上斜斜的mic……

Teddy從之前的打醬油無誤、合音男,到了現在有了一定分量的歌詞,希望他的現場……可以穩穩的啊!(因為Teddy的現場真的很讓人揪心啊ˊ_____ˋ)

 

小結這首歌,比起用「唱」的,更像是用「念」的……話說回來,這首歌據維基表示,會和《校花的貼身保鑣》合作!(→非常貼切的片頭曲XDDD)

 

提到SpeXial的氣勢歌曲,這時候就要來推薦一下正規二專的〈為愛戰鬥〉!

 

同樣都是氣勢磅礡的歌曲編排,這首歌的旋律就更為強烈了!更重要的是……歌詞咬字清楚很多啊!(雖然有很多na na na na na na na na~~~~~)

噢噢!還有可以懷念一下明杰的高音、子閎的(幹架語氣)Rap


 

以下附錄幾個這半年多來的大型演出表演:

※版權為電視台所有,如有侵權,請留言告知刪除!

 

1.  媽祖之光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BDZyncqAGw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HJzKc_jq4I

 

2. Hito流行音樂獎 (地點:小巨蛋!!!)

 

影片有得獎畫面、感言,以及表演!

曲目:〈Break It Down〉、〈Love Killah〉、〈迷失 IN U〉

 

3. 夏戀嘉年華 (地點:花蓮)

 

曲目:〈Love Killah〉、〈Break It Down〉、〈迷失 IN U〉、〈Break It Down 11.11〉

 

4. 〈Break It Down 11.11〉的現場表演!(舞蹈動作比主打歌好看超級多!)

 

(2015.07.06 《少年三國志》粉絲見面會)

 

(2015.06.13 新加坡粉絲見面會)

這首歌可以看出領舞宏正、副領舞易恩的功力!易恩把動作做的很滿,以及開頭的燦笑宏正真的是非常電人!


 

以上,大概就是這次的小感想吧!請期待之後的MV播映,噢還有......我還沒有看LineTV,所以無法有心得XDDDD

啊!補上之前和濱崎步的合作單曲。不過這首歌對我來說,就是......很日單,然後,男生主要是風田在唱,但聽起來總是很平......

(前段的英文口白為Evan負責。)

 

最後,歡迎大家留言和我聊天喔!ˊˇˋ


 

[08/15]

雖然,風田來台灣的時間沒有很長,但是...中文進步幅度真的是非常快!

而且真的很有梗XDDDDDDDDDD

S團 Q&A時間──

風田的題目──誰最愛欺負人?

風田在念的時候,是易恩幫他拿Mic,易恩搶先說:「不要看我~ 我現在還在幫你拿麥克風!!」

風田拿回麥克風,看了一下大家,視線停在宏正上......

風田:「大哥~~ˊˇˋ (笑)」

宏正:「...怎樣?(有殺氣XD) 為什麼是我?!」

風田:「(馬上接)你沒有自覺嗎?」→大家笑歪

天啊!!!!!!!!!!!!!風田中文太優秀啦~~~~~~~~~~~~~~~~~~~ (一定要連用三個讚,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澎湃XDDD)

 

宏正:「天吶~~~」

Teddy:「太勁爆了!」

易恩:「他中文學得很快!」

宏正:「天吶~他要造反了!」

接著還有晨翔爆料,風田曾經對宏正說...(絕對是宏正在調戲風田無誤XDDD)

※大哥宏正會調戲玩弄風田的來源:

PTT 台劇板──[惡女] 勾衛觀察日記 (文章最末段,記得反白才看得到喔!)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wanDrama/M.1424435297.A.365.html

「(沉思)...你給我閉嘴!」其他成員們為之大驚嚇~~~~~

風田還可以用很平和(腹黑)的表情說,大家都講髒話帶壞他!(噢噢噢噢噢~~~~風田的好感度大大大提升啊!)→其實是我的取向很怪吧哈哈

好啦~以下就是訪談影片,簡言之是易恩的受難記和風田的最後大活躍!

 

(Cr. Toggle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