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等等〉 Olivia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──微電影「頓號英式茶館」電影主題曲 特別版

讓眼淚 等一等 怎樣才醖釀笑容
讓苦澀 等一等 如何變得芬芳

讓此刻傷口等一等
下一秒該不該痛
想不通的也許再等等 就可能

[Chorus]

等等那個倔強的你 想想這個任性的我
等一等 或許錯 不是錯
等等那個迷路的我 想想夢想可以不同
等一等 或許有 (全)新的我

讓雨季 等一等 過後那彩色的虹
讓嚴冬 等一等 那明媚的春風

讓點滴追憶過去了
就停下來想一想
如何才能沈澱出更多
成長後的笑容

讓苦果停下來想想
每個因為和如果
再出發 每一步 才值得


這次立頓找了楊雅喆彭于晏孟耿如(都是我很喜歡的導演和演員們!),用很特別的方式詮釋人生、面對難關,

又用很巧妙的方式把「立頓」轉換,用「頓點」讓匆忙的人生中,有了不同的風景!

 

看完整齣20分鐘的微電影(這年頭很愛"微"來"微"去欸XDD),用三個簡單的小故事,以不同的看待方式,

而有不同的意義,不知不覺會開始思考另一種人生,當然......也很想喝立頓紅茶!(黃底紅字整個就很有立頓感XDD)

PS. 如果是在宵夜時間看的......可能會對小點心感到興趣XD (我真的很想吃派~~~~~)

 

最近該好好整理對未來的想法,不管是未來的升學、還是現在的生活,

老師出的拍照題目:1. 想成為的人 2. 心中的我 3. 名作中的我

剛好可以思考什麼是真正的我,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呢?想成為怎樣的人呢?不再只是「更好的人」這種虛無的目標,

是啊......如歌詞所述的,我很倔強、任性、小公主,現在正站在通往未來的交叉路口,想要好好走走、想要徹底放空!

 

最近的好天氣,我也想要好心情。

 

「今天你快樂嗎?」

「我今天很快樂!」如果可以,我想大聲喊出!

 

最後,附上連結:(Olivia的聲音真的很舒服!)

【頓號英式茶館】感動精華分享版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MeL98JBJ4k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