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 絕對 不包含以下文章的第一位同學XDD

 

◎鄭人維。

留在裝傷的你身邊的白雪,真的很夠朋友!

在這集之前,一度期盼你會成長一點,顯然…………沒有!不管是抓到小辮子,硬要疲倦的嘉恩陪你去釣蝦和裝闊吃飯,甚至是藉由幫大家刷卡、獲得現金周轉,鄭人維……你不是讀企管系嗎?刷卡的利息很高的,保重。(PS. 這是對未來要付錢的人維爸說的。)

對了……鄭人維,你回家養魚,會不會把魚塭也拿去抵押換錢啊?

 

 

◎日祁、小薇 

首先,崩壞小劇場的日祁,所謂的形象(→之前還有剩一點點)就這麼煙消雲散了!XDD

在小劇場壞掉的日祁,到了正經的祁薇小約會,還是讓我有下一秒日祁又要壞掉的錯覺!XDDDD

 

原本以為在之前的漫畫店,沒說出來的下文彼此都有共識,結果……

在濠梁之辯的這一段劇情中,女生的不確定、男生的躁進……

「魚之樂」巧妙帶出彼此間不同想法,還有那……曖昧不明的關係。

 

日祁,你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!()

 

◎阿慶、Tracy

這集的阿慶和Tracy的互動上,雖然呆呆的阿慶不太了解女生每個月的不舒服,(傳說中的)戀愛軍師難道……但直接到藥房幫Tracy買,這個行為真的很貼心!(不過,直接拿著一包在路上走啊走的……果然不是屈臣氏!())

經過這一集的相處,兩人又更加靠近了!

 

……阿慶,你買那麼多洋酒是?

 

◎流川、嘉恩

這周的劇情很多讓人大笑或是會心一笑的小片段……

1. 兩人腦內小劇場!(這段大家根本本色演出吧!這是導演的弄歪心願吧!)

整段讓我看得超尷尬又超好笑XDDDD

 

→流川:為什麼我沒有天使?!

 

2. (其實沒什麼用的)自我催眠

流川: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……

 

→不好意思,請問劉杉峰你的「大任」是什麼啦XDDD

 

3. 坐在車站前的唱歌時間

嘉恩:欸,我想聽你唱歌~

流川:……¯口¯?  (→蛤~?!還皺眉XDD)

嘉恩:拜託嘛~

流川:想聽什麼?(寵溺的語氣)

 

旅館的兩人,那悸動不安的心情,近乎起肖的腦內小劇場!XDDD

其實心裡還是隱隱對於「戀愛進度」有期待吧!這兩人真的是有話直說,嘉恩直接說「壘」、流川說不太會猜女生的心思(雖然我覺得屁咧……XD),少了疑猜,直接了解想法,讓心更貼近!

 

「傻瓜,你想太多了!」這是流川溫柔的晚安吻;摟過嘉恩的肩,嘉恩輕輕地親了流川的臉頰。出奇不意的小甜蜜,亮瞎觀眾的眼啊!

17-2

17-1  

  

偶像劇台詞如果出現「明年要一起做的事」,這……通常就是個開虐的節奏啊!(→電視兒童多年經驗XDD) 噢還有……嘉恩的學生證!

 

虐啊~出國啊~這些分離的情節,我想都是給川恩兩人成長的動力,愛情不是只有單純甜蜜,苦澀後的回甘,也是讓人感到心醉的原因之一。只要鄭人維不要莫名出來亂塞郎(→台語),我一直相信兩人的未來經過暴風雨後,仍是一片天朗氣清。

 

最後,小小許願……(丟硬幣!撲通~)

那個……人維的不成熟和起乩可以停了嗎?(誠心合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自由年代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